返回顶部

省督导交叉检查组到顺庆区检查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7: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冬梅)12月5日下午,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督导交叉检查一行10人来到顺庆区检查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顺庆区社区矫正中心,分别查看了矫正中心的报到室、检察室等12个功能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各功能室的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重点听取了腕表管理、心理矫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档案及相关资料。

司法所查看资料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西山、新建、西城三个司法所,分别查看了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档案,重点检查了社区矫正日常管理过程中的教育学习、社区服务双8小时及请销假的执行落实情况。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充市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杨旭副局长及社区矫正科同志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