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家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学宪法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09:18: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胡毅)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李家司法所秉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活动主题,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 2017年12月5日李家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学宪法教育活动。

在学习中,社区服刑人员仔细学习了《宪法》的含义、基本原则、构成、作用等内容,以及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等知识,从而对我国《宪法》有了比较全面、清晰的认识,并且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能力。

学习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写下了学习心得,并均表示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矫正期间继续做到遵纪守法,改正自身错误和自觉接受教育矫正,争取在宪法精神的指引下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宪法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制意识,形成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