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管局百日会战暨红盾春雷2018行动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31: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亮剑方歇,会战又起。12月4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之际,在局机关举行百日会战暨红盾春雷2018动员誓师大会,从即日起在阆中市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百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再掀阆中市场监管执法行动高潮。

动员誓师大会上,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杜敏作了动员讲话。杜敏指出,此次百日会战暨红盾春雷2018行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净化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全体干部职工要转作风、抓落实、严考核,增强队伍凝聚力、执行力,将行动弄透、做实。随后该局四名代表就如何抓好百日会战暨红盾春雷2018行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该局百日会战暨红盾春雷2018行动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除执法大队、基层市场监管所外,抽调50余名业务骨干成立6个攻坚小组,共19个行动单位集中行动,联动出击,通过点面结合、日晒成效,确保行动快、打击准、成效实。一是全覆盖检查,逐区域逐单位拉通检查,全力清扫监管死角。通过现场检查、抽检、举报、舆情、转办等多渠道查找案件线索,严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二是重点突破,以查处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械、未检疫肉制品、虚假宣传、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等为执法重点,同时向纵深领域推进,严查行业垄断、商业贿赂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根据往期抽检结果制定详细抽检计划,针对取暖设备、木工板、成品油、液化气、化肥、钢材、线缆、地砖等高风险产品质量进行重点抽检。三是实行工作日晒制度,每日通报行动进展,拉通排名,进行工作绩效考核。四是实行“五严格”纪律考核,由局监察室进行每日考勤,严格文明办案、严格办案程序、严格案件调查、严格强制措施、严格办案纪律,树立队伍讲纪律、守规矩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