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国税局负责人到南部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31: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林庆)近日,南充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沂到南部调研指导基层工作,看望慰问了农村分局基层干部职工。

廖沂实地调研南部国税文化建设情况和农村分局综合办公楼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村分局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南部国税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学原文、深悟原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认真研究基层建设工作,在硬件建设、人员配备和内部管理等方面予以全面加强。三是要制定周密的施工方案,在旧房改造过程中,必须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工期和预算执行进度不滞后。四是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利用农村分局现有办公用房,加强综合协调工作,妥善处理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和问题。五是要把好廉洁关口,严格执行政府招投标政策和财务管理规定,杜绝任何不廉洁的行为发生。

最后,廖沂还对南部国税的组织收入、税收执法、征管及纳税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