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国税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29: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林庆 陈承)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南部县国税局利用集体共学和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

据了解,该局人事教育科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全面领会,持续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持续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联系工作,贯彻落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查找短板,积极改善,针对性提出落实和改进措施,做优秀税务工作者;规范行为,崇廉尚廉,树立清正廉洁的国税形象。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国税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牢记国税部门使命,坚持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稽查局召开支部专题大会,采用同学习、共分享的形式,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一是深入讲解关键词语。全面解析新词语,比如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时期”与“两个阶段”等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二是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积极分享参会感悟和学习体会,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支部书记带头记分享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他认为“不忘初心”就是对家庭的责任、对社会的担当,“牢记使命”就是做好本职工作,追求美好生活。

伏虎分局利用月度例会时间,组织分局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交流讨论的方式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实质、政策措施的认识。一是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十九大召开的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做好表率示范作用。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支部书记敢于要求“向我看齐”做好表率、支部委员做好表率、党员做好表率,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战斗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服务、为纳税人服务。三是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依法征税,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对税法的遵从度,做好绩效考核的查查漏补缺和资料收集归档,抓好四季度和年末岁尾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东坝分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注重在六个坚持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税收工作的思维理念、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二是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各项国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加强税收征收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结构性减税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应免尽免。三是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2018年分局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统筹明年工作,为率先实现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