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管行业必须管环保 南部县召开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01 11:05: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为进一步推动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昨(30)日下午3点,南部县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13次会议,会议由南部县副县长冯文强主持,该县环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环委办副主任杨荣跃首先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部分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该县环保局副局长胡建国通报了该县中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南部县环保局局长任勇同志指出,目前环保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必须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加强督查督办,按照省、市、县锁定的整改时限,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持续推进信访化解和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冯文强就环境保护工作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务必强化看齐意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限期整改销号;三是要坚持责任导向,务必全力履职尽责;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务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务必打赢环保督察保卫战。环境保护工作已纳入目标考核,分值为12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履行环境保护工作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