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反贪干警深入扶贫所在地实地督察了解帮扶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25 12:13: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帆)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脱真贫,真脱贫”的讲话精神,及时发现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了内部专项督查组,对全院干警精准扶贫情况进行了督查走访。阆检院反贪局局干警樊帆、侯志城两位同志作为督察组成员,挨家挨户到帮扶地北门乡宋家嘴村,金垭镇保娘庙村各精准扶贫户家中,与每一位精准扶贫户深入交流,了解责任帮扶情况,并对照精准帮扶标准,对在各户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实记录。

走访督查结束后,樊帆、侯志城两位同志将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至院督察组并制作了整改通知书,将发现的各种问题反馈给帮扶干警,方便帮扶干警限期整改。通过开展扶贫内部专项督察,全院干警纷纷表示,精准帮扶绝不是走过场,绝不是心浮气躁而是要真正沉下心来,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干实事,为各扶贫户力争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