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全力提升群众平安满意度

www.scol.com.cn  (2017-11-22 15:31: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然)11月21日下午,市辖三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单木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市辖三区平安建设攻坚行动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单木真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使出洪荒之力,全力提升群众平安满意度。要标本兼治,将工作措施再夯实,直面问题,坚决打赢去不满意存量的歼灭战;因情施策,坚决打赢减不满意增量的攻坚战;举一反三,坚决打赢增满意度体量的持久战。要守土有责,将工作责任再落实,强化各级党委政法委书记领导责任,发挥综治主要成员单位职能作用,落实蹲点督导成员单位督导指导责任,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