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纪委机关干部职工讨论新时代下纪检监察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1 16:10: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波 王政川)近日,阆中市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小组为单位讨论了新时代条件下如何开展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

阆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庞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小组的讨论。关于抓好今后的工作,庞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委局机关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自信”。二是高举惩贪治腐旗帜,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惩治腐败保持高压态势,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进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搞好监督执纪问责。要在“九大战役”上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纪检干部作用,尤其是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方面,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抓好相关工作,把阆中各项事业再次推上一个新台阶。

讨论中,该市纪委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规划蓝图、工作方略已经清晰明确,催人奋进。作为纪检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纪检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