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持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56: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扎实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连日来,仪陇大队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高层建筑火灾隐患。

检查中,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查看了各高层建筑内部消防设施的设置及运行、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管道井是否进行封堵,电动车停放充电是否符合标准管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能够当场整改的,要求单位负责人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改正,同时,消防监督人员强调了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物业服务人员要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常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活动的开展,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高层建筑物业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其火灾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