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积极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56: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强化高层建筑火灾防控,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仪陇大队开展辖区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建筑物是否依法通过消防审核验收;是否违规使用不合格外保温材料;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定期检测;物业服务企业是否明确消防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是否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定期组织开展防火检查、宣传培训、消防演练;建筑灭火系统、报警系统、给水系统等消防设施设置运行情况是否良好;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等重点岗位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熟悉应急处置程序、是否按规定持证上岗;是否定期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以及上岗、转岗前培训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人员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检查人员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责任人务必严抓消防工作不放松,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开展防火巡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