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47: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全面摸排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状况,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近日,仪陇大队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开展拉网式排查。

检查组人员每到一处,都重点检查了高层建筑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装饰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尤其对高层居民住宅楼的物业管理单位是否落实了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是否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护,消防控制室是否符合标准完好有效,是否开展消防宣传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各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从消除火灾隐患源头上下功夫,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防火巡查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发现的火灾隐患,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高层建筑居民小区业主、物业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