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负责人深入南部县实地巡查河道环保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08: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昨(13)日,南充市工商局局长曹均山作为大洄溪河道环保整治联络员单位对南部县境内的长坪、中心、楠木等乡镇河流段再次进行了实地巡查。

“按照上次巡河督查建议,我们把直排污水改成多级沉淀池净化后排放,增添了生活垃圾集中处理等措施,现在再也见不到污水流进河道了”。在长坪镇三邑村河道边,陪同巡查的该镇负责人边介绍边用木棍搅动沉淀池,对比污水处理前后的效果。

随后,曹均山一行来到中心乡牌坊村河段,远远看见一老农坐在打渔船上用竹竿打捞河中漂浮物和水葫芦。随同前往的蒲乡长介绍说:“此段河道我们落实了专人负责打捞漂浮物措施,并治理了5处排放源,同时投资10万余元改造了河道,所以现在的河水才变得如此清澈。”

巡查现场,曹均山停下脚步,接过话头对现场乡镇相关负责人强调到,务必要以抓精准扶贫工作的态度和责任感来抓河道环保整治工作,一定要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加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