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开展高层建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14 09:38: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切实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落实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近日,仪陇大队开展高层建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员详细讲解了高层建筑火灾基本知识、消防设施维护与操作方法、火灾预防措施以及火场自救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现场指导员工操作灭火器。重点查看了小区的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物业服务企业防火巡查、消防控制室管理等制度是否落实、单元楼道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影响高层建筑火灾形势稳定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而且进一步提升了高层建筑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