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14 09:37: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加强对辖区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仪陇大队联合公安、综治、住建、安监等部门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制定,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保持完整好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预案是否修订完善以及物业负责人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基本消防常识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及时告知被检查单位随同人员,并要求单位定期组织开展防火检查、宣传培训、消防演练,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切实把消防安全摆在日常工作重中之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真正形成消防安全工作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抓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检查,并组织官兵开展“六熟悉”工作,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