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开展“119”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09:28: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余远蓉)为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上午9时,仪陇消防在新政镇红色经典广场隆重举行“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消防大队大队长陈硕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播放火灾警示片、展示灭火装备器材等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家庭防火技巧,火场逃生自救常识等,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现在到了初冬,家里用电比较多,如何对电器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小区楼道消防通道被堵,该如何向消防部门举报?”针对群众的咨询,消防宣传人员都耐心地为群众一一解答。此外,仪陇消防还安排了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为过往群众解答消防法律法规、讲解消防器材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4份,接受咨询197人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仪陇消防最大限度地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的受教育率,宣传成效明显。全县消防安全氛围浓厚,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