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举办2017年母婴保健技术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38: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凤鸣张雨琪)2017年11月2日,顺庆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会在区妇幼保健院北湖路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卫计局党委委员、流管办主任何媛到会指导并主持会议。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强、保健计生指导科科长李凤鸣以及来自全区从事妇产科专业的相关技术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会上,区卫计局何媛主任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区从事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人员要站在保护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高度来对待这次培训,认真学习好、理解好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做好母婴保健工作,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技能,更好地为我区母婴保健事业提供服务提供保障。

培训会上,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强、保健计生指导科科长李凤鸣分别就母婴保健相关法律法规、顺庆区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规范等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统一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区从事妇产科专业医务人员执业的法律意识与专业技术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感,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母婴保健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