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大力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49: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进一步加大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切实打击和消除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提升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连日来,仪陇消防大队对辖区单位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抽查活动。

此次抽查中,仪陇大队监督检查员重点对各单位使用的灭火器、疏散应急灯具、水枪水带、防火阀、室内外消火栓、消防箱、防火门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及抽检,对是否存在使用假冒伪劣、过期及淘汰的消防产品,是否存在以次充好、假冒认证及不符合要求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切实加强消防产品身份信息检查,将消防产品身份信息纳入消防监督执法之中。同时,督促各单位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努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力的打击了销售、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切实改善了全区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确保让消费者及企事业单位用上“放心”的消防器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