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全力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49: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及时排除辖区各场所的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仪陇大队监督员到辖区场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员重点对各场所的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水带、水枪等消防产品进行抽样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消防器材进行详细检验,重点对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型式认可证书、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等相关资料进行检查,详细核对各种消防产品“身份证”标识,并对检查发现的假冒伪劣产品,责令单位限期改正。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还逐一为各场所负责人介绍如何辨别消防产品是否合格、是否处于有效期等知识,就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性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要定期开展内部自查自纠,从源头上遏制火灾隐患的发生。

通过专项检查,有力地打击了消防产品使用领域的质量问题和违法行为,有效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