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48: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隐患的产生。近日,仪陇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仪陇大队重点对住宅小区内部的消防产品是否合格;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能够完好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地下车库、楼梯口、电梯口等区域是否保持畅通;建筑垃圾和障碍物清理及堆放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消防产品问题,大队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依法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小区物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把消防工作放在第一位,务必加强小区内部消防产品的检查,保障小区内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而且有效整改辖区内小区消防产品规范,为辖区广大居民群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