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突击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48: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深入开展辖区消防检查工作,全面加强辖区内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近日,仪陇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产品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场所内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整好用,是否具有相关的市场准入许可证,是否具有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检验合格的质检报告、防伪标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就如何识别真假消防产品向场所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告诫场所负责人:要坚决杜绝购买和使用各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千万不可贪图小利、因小失大,如果发现有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出售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市场,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甄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从源头上遏制了各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入市场的可能,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