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一物业公司自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48: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晓凤)为切实提高单位职工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11月1日上午,仪陇县同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治理工作要求,自行组织10余名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活动中,公司消防安全负责人首先结合本单位消防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问题,介绍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和要求,详细讲解了日常防灭火、如何报警、如何进行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操作与演示,认真讲解了灭火器、水带、消火栓、石棉毯等器材的功能、使用方法、保养与注意事项。

据悉,该物业公司长期以来每月都会自行组织单位安保人员和保洁人员联合业主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并对内部消防安全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以高层建筑专项治理等专项工作为中心,加大对各个单位消防业务技能的指导和培训力度,持续维护辖区消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