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场监管局加强互联网药品信息发布监管

www.scol.com.cn  (2017-11-02 18:15: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巧云)近日,阆中市场监管局按照南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对阆中某就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设的互联网网站进行了网上检查。

此次网上检查,主要检查该公司是否办理营业执照、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格,重点检查网站页面上宣传介绍的医院和医生内容是否真实可信,宣传的检查检验、康复理疗、养生保健、疾病预防、健康体检、药品信息等内容是否科学、真实、有据。

同时,该局执法人员对此类就医咨询公司进行了互联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要求其自觉规范互联网药品信息发布行为,促进网络药品信息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确保网民咨询就医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