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深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02 13:36: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杜绝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近日,仪陇大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就各单位消防泵、消防应急照明灯、防火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火灾报警控制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重点针对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灭火器、防火门、应急灯等是否按要求加设消防产品身份验证标识、有关信息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并现场查看核对了各种消防产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书、检测报告、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供货证明等资料。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加大对消防产品市场整顿和规范的力度,提升消防产品质量,切实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引发的火灾隐患,提高社会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