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系帮扶群众 顺庆区法院院长邹九九到雍家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1 12:00: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0月27日下午,顺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带领机关党委书记金宏、驻村党支部书记任跃等一行来到了我院对口帮扶的雍家沟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邹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农户吕俊恒家,见其房屋破败,屋子里光线不好,没有像样的家具,邹院长主动与吕俊恒聊起了家常,仔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在倾听完吕俊恒的心声后,邹院长鼓励道:“虽然当下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我们始终应有脱贫致富的信心。要依靠组织的力量,把握住精准扶贫的机会,内心的想法要及时主动地与第一书记沟通交流,才能尽快找到脱贫致富的道路。”

随后,邹院长一行查看了该村的水利、道路、耕种、养殖等基本情况。在路上,有村民主动迎上来说道:“邹院长,前几天我被马蜂蛰惨了,多亏第一书记任跃开车把我送到医院去及时救治,我才得以痊愈,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们!”“邹院长,前几天村里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发言,村民们一起学习了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让我们对今后的美好生活更有信心了。作为一个老党员,我的内心实在是无比激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