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监局发布一批产品抽检报告  合格率达79%。

www.scol.com.cn  (2017-10-31 17:39: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31)日,记者从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对阆中市范围内销售的电线电缆、眼镜镜片、球阀、电饭锅等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项抽样送检。

此次抽检工作累计抽检14批次样品,样品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检验,合格11批次,合格率为79%。

情况如下:

此次共抽检电线电缆9批次,不合格3批次;眼镜镜片2批次,球阀1批次,电饭锅1批次,铝材1批次,所检项目未发现不合格情况。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阆中市鑫森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单位名称为四川金力电缆有限公司,规格为60227IEC52RVV 2×0.75m㎡的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所检项目20℃时导体直流电阻(Ω/km)不符合标准要求;

阆中华盛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单位名称为成都川大线缆厂,规格为BVVB 2×4平方毫米的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缆所检项目20℃时导体直流电阻(Ω/km)不符合标准要求;

阆中市勇丰小五金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单位名称为成都彭州三电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规格为YC 2×4m㎡的通用橡套软电缆所检项目20℃时导体直流电阻(Ω/km)、绝缘平均厚度(mm)、绝缘最薄处厚度(mm)、平均外形尺寸(mm)、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中间值(N/mm2 )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同时,相关辖区监管所将依法予以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