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30 18:44: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30)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该局班子成员、各监管所负责人、局机关及直属所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参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市场监管相关的内容。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要分阶段抓好落实。会议要求,一是局党委、各支部要精心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开展,通过深学习、大讨论、上党课,切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每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当好生力军,真正当好深化改革“先行官”、市场秩序“守护神”、市场监管“主力军”。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以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信用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质量安全等各项市场监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