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市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0-30 14:37: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27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党代会所做报告和相关视频,来庆祝老年重阳节。

座谈会上,该局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首先代表市管局局党组和所有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老一辈工商人、质监人、食药人为今天蓬勃发展的市场监管事业所做出的辛劳付出和奠定的坚实基础,并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尔后,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市管局成立来在队伍建设、法制建设、廉政建设、规范管理以及精准扶贫和“亲水南部”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结合十九大精神,畅谈了自己感受,并对市管局干部近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