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召开电子处方运用系统推进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9:52: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兴政)为了进一步深化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切实规范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销售行为,拓展药品零售企业的服务能力,达到处方药整治标本兼治的目的。10月20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城区药品零售企业召开了电子处方运用系统推进工作会。阆中市药品零售连锁公司及城区药品零售门店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化监管股负责人介绍了推行零售药店电子处方的意义、作用和目的,强调推进电子处方运用系统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有助于规范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销售。该局分管领导就处方药销售相关要求、整治情况以及电子处方系统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电子处方运用管理系统运营商派出业务技术人员就电子处方运用系统的组成、功能、服务和合作愿景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培训,并对电子处方运用系统的操作实务进行了现场演示。会后,10余家药品零售企业现场向运营商报名申请安装电子处方运用管理系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