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20 12:14: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雷悦)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嘉陵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院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深入开展讨论。

干警们一致认为,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成绩举世瞩目。

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为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坚定法治信仰,牢记为民宗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职尽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