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法院党员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www.scol.com.cn  (2017-10-20 12:13: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顺庆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第一时间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并在会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午不到9时,部分干警早已等候在会议室,大家都热切关注这个对党和国家未来具有深远意义的政治盛会。直播过程中,电视里掌声不断,会议室里也掌声不断。作为法院人,刑庭庭长许文英表示,自己特别关注到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的全面依法治国以及社会综合治理。“见证历史,走进新时代。新时代,新征途,法院人,为了美丽家园,美好家园,撸起袖子加油干!”

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在会场全程观看直播的审委会专职委员郑守明感触很多:“十九大对司法体制改革、教育、医疗、环保、国家安全、祖国统一等多方面进行了精辟的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实事求是,是对十八大以来实践经验的科学概括,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员额法官段萍更多思考的是如何把党代会精神渗透到工作实际中:“作为一名青年法官,是建设法治中国的有生力量,要在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坚持用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武装头脑,坚守法治信仰,将实干精神贯穿于审判工作的始终,审理好每个案件,让每个当事人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法治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因开庭不能实时收看的不少法官们,也在庭审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听收看重播。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司法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