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开展平安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30: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22日上午,西充县平安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如期举行。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综治领导、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基层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及全县所有网格员共计3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熊骅就平安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思想必须更加警醒。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顺利完成市委政府下达的任务,要统筹好经济发展与安全稳定的关系,从保障和改善民生出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西充发展和平安建设的满意度。

二是举措必须更加有力。要下狠功夫推进综合治理,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监管。要下真功夫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搞好源头治理,坚决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抓好应急处置。要下深功夫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网格化各项工作,着力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教育,着力加强基层平安创建。

三是落实必须更加坚决。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层层管,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要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逗硬考核奖惩,把领导干部抓平安建设的实绩列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强化日常督查,从严问责追责。

王熊骅书记对平安建设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提出要求,要求参训人员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希望参训人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以精湛的业务能力、优良的服务水平、过硬的政治素质助力西充发展。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谢君伟和县综治办主任胡刚分别就队伍管理和近期工作重点作了安排,省网格化服务系统平台汪成峰工程师根据西充县网格工作实际,就系统平台应用及信息录入技巧和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