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袖标”助力民警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4:37: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自平安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顺庆区共组建“红袖标”巡控队110支,参与人数达1500余人,对城区、乡镇重要场所、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设进行不间断巡逻,形成了干群联动共创辖区社会治安的良好工作局面,有效震慑了犯罪,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日,金台镇“红袖标”助力公安部门抓获正在实施犯罪的1名嫌疑人。

9月20日9时50分左右,金台镇农贸市场小区住户强建琼早上出门后回家,发现室内有一陌生人,随即呼喊,该陌生人立即逃窜,正在附近巡逻的镇村“红袖标”队员罗丕强第一时间报警,同时与其他队员进行追堵;镇派出所民警石伟、王超等迅速出警,通过民警、“红袖标”队员及群众的围追堵截,追踪1000余米后在肖家庙村7组鲜家院子旁一水田中将嫌疑人抓获。经查,嫌疑人王某某,男,42岁,于9月20日9时许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窜至金台农贸市场内,通过技术开锁方式入室盗走金项链两根、铂金戒指两颗,总价值3万余元。目前该案件及嫌疑人已移交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