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高位推进平安建设攻坚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8:36: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自全市平安建设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顺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全区性的会议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9月上旬,顺庆区召开平安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集中传达贯彻省、市近期多次相关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全区平安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洁平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一是要着力平安建设攻坚工作,实现满意度测评上档升位;二是要着力做好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网格工作实绩实效;三是要着力做好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支持度;四是要着力开展严打整治行动,狠抓治安乱点整治;五是要着力提高队伍建设水平,提升政法队伍形象。

各地各部门都要以平安建设为龙头,在群众安全感、矛盾调解、网格化服务、政法系统评价方面下功夫。

9月14日,顺庆区进一步召开全区平安建设暨相关工作推进会。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的平安建设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平安建设工作要以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核心,以促进社会平安和谐稳定为根本,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松在会上强调:平安建设是全区性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做好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平安建设攻坚行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确保顺庆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提档升位,进入全市前列。

9月18日晚,顺庆区召开全区平安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区平安建设攻坚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下发了攻坚行动宣传、红袖标巡防、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方案。区综治委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平安建设攻坚行动目标责任书》,明确下达“双升位”工作目标。会议决定由区综治委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轮番督导,督促工作落地落实。区委书记陈泽斌强调:一要认识到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扭转被动落后局面;二要举措有效,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深化矛盾纠纷化解,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补齐短板;三要压实责任,各地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