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誓师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9:25: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9月13日晚,嘉陵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大会分析研判了当前嘉陵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大会要求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再添举措,为全区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实现升位及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戚辉等近7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伦志指出综治平安建设事关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基础。今年全区工作任务多、敏感节点多,全区上下必须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平安、保安全。廖伦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各方面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嘉陵作为欠发达地区,更应该把综治工作作为优化发展环境的治本之策,在打造良好社会环境上想更多的办法、下更大的功夫、花更多的力气,真正营造一个有利于投资兴业、有利于持续发展的社会环境。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地落实。对矛盾排查要更深入、积案化解要更用力、稳控管理要更有效;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对违法犯罪要严厉打击,建立健全防控体系,抓好平安建设的满意度测评工作;要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对重点问题要全面整治、网络环境要全面整理、处置能力要全面提高。三是压紧压实责任,严格严厉追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失职问责”的意识,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切实压实责任,注重协作配合,强化考核问责。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干事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军对全区平安建设等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宇旻通报了嘉陵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情况;区信访局、民政局、火花街道办、南湖街道办、李渡镇就如何做好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作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