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5:29: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加明显效果,近日,阆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推进会,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技能培训,同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晓炜通报了2017上半年全院干警开展帮扶工作情况。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全力做好驻村入户帮扶各项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完成帮扶工作任务;二是要吃透相关扶贫政策,做到帮扶工作有的放矢;三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四是要加强工作的督促落实,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并收到成效。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荣传达了阆中市迎接全省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省级交叉检查暨省级全覆盖督查动员会议精神,结合南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对干警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技能培训,并对该院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院下派至北门乡宋家嘴村精准扶贫第一书记王磊就结对帮扶措施制定、实施、软件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