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稻香路社区:“红袖标”巡逻成常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40: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把安全工作做到细致化、常态化,南充市顺庆区稻香路社区“红袖标”巡逻队持续在辖区开展多项安全促进工作,坚持日间巡逻与夜间巡逻相结合,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巡逻大街背巷,规范商家骑门占道经营,劝离游走商贩,清除街面交通安全隐患;巡逻居民院落,排查院落治安、用气用电、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并与保安、物业及片区信息员沟通,加强夜间巡逻,畅通信息上报渠道,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巡逻产生噪音、垃圾的废旧回收点,核查其整改状况;巡查商家经营场所,对其消防安全设施,油烟、废水净化设备等的完善程度进行检查。

除自身组织“红袖标”巡逻队伍外,稻香路社区还联合区文化局、城管大队再次回头看农科巷小歌城经营,对其噪音分贝再测试,检查其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督促商家规范经营,到点关门,确保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据悉,“红袖标”巡逻只是该社区平安建设攻坚行动的一个举措,稻香路社区还将开展一系列平安建设活动,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