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准扶贫 心系群众 阆中检察院反贪干警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2:19: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佳)自完成阶段性办案任务以来,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相关要求及部署,前期通过周翔细致的任务分配,针对每位干警具体情况落实其精准扶贫帮扶对象。

2017年3月以来,该局干警多次深入本市北门乡宋家嘴村、金垭镇保娘庙村开展扶贫工作,走访各家各户了解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家用基本电器购买情况,掌握技能情况、种养殖情况等,调查了解各户通电通水通路情况等,深入分析各户致贫原因并提出了有效地脱贫建议,个别干警通过为扶贫户送牛奶、粮油米面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帮扶对象的关心,还有个别干警通过帮助帮扶对象销售自产土鸡、土鸭、蔬菜等方式为各户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该局干警将对所调查了解的各户的致贫情况进行全面的统计分析,通过阆中市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与干警灵活机动安排相结合,帮助各扶贫户解决脱贫脱困中面临的各种问题,通过各阶段性帮扶措施,切实履行帮扶职责,争取早日为各精准扶贫户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