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检察院安全保障公诉人公诉一起集资诈骗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56: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学林)近日,顺庆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由顺庆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某某等三人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为确保公诉人安全出庭,院领导根据《处置突发事件实施办法》,要求法警大队按照应急处突办法执行,法警大队接到命令后,依据《实施办法》风险等级出警的规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制定相应执行方案,由法警大队长带队,抽调得力干警,确保公诉人安全出庭。

被告人张某某系南充某投资理财咨询公司法人代表,该公司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额特别巨大,涉及投资参与人数众多,影响较大,案件庭审现场聚集了众多群众。司法警察按照制定的预案,避开人流集中区将公诉人护送进入法庭,坚守在庭审现场,法庭作出判决闭庭后,顺庆区检察院法警及时护送公诉人按照预案路线顺利撤离庭审现场,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处突”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