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积极创建就业见习基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21: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7年9月6日,高坪区就业局副局长杜娜、团区委部分干部职工等一行人员前往今年新申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在杜娜同志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北京师范大学鹤鸣实验幼儿园、金港幼儿园、南充通源汽车有限公司、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传化公路港、春苗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7个基地。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建立目的是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因此,在认定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时,高坪区就业局联合团区委严格把控,对见习基地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杜娜同志表示,我区见习基地对高校毕业生的见习留用率必须达到30%以上,否则将取消该见习基地资格。

经考察,7个见习基地在规划及对见习生的管理方面全部达到我区认定标准。希望在正式出文认定后,这些见习基地能通过吸纳见习生提高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