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舞凤司法所联合环都路社区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公益劳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19: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瑶)为严格遵守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近日,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在舞凤街道环都路社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公益劳动服务活动。

此次集中公益劳动,为保护各社区服刑人员的隐私,我们事先与社区沟通,让他们以社区志愿者的名义参与劳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此次集中公益劳动,进展十分顺利,极大地调动了各社区服刑人员回馈社会、融入社会的积极性,他们纷纷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清扫道路、拔除杂草、清理垃圾等,热火朝天的干劲儿一扫连日来阴雨连绵的颓败,很多人表示从学校毕业后几乎就没有参加过集体活动了,此次活动甚至让他们找到了在校的感觉。

此次集中公益劳动得到了社区民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同时也让各社区服刑人员在回馈社会、融入社会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