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市管局持续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09:30: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向朝海)昨(7)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东市场监管所在做好辖区环保整治工作的同时,及时调整时间安排布置对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大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校园食品是否履行索票索证、进货查验、台帐记录、明厨亮灶等相关制度以及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进行。同时针对餐厨废弃物处理、放置、环境卫生等安装油烟净化器来解决油烟排放污染环境大气这一问题进行督促。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通报,并送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规范和查处,维护校园内外食品安全秩序,切实保证学生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