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励志演讲专家张飞在嘉陵一中举行励志演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42: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敏 蒲潇)时维九月,序属清秋,大地流金,万物呼晴。高2018级学生刚迈进高三大门,学校即请来了高考励志演讲专家张飞为高三全体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一定要”的励志演讲,为全力备考的高三学生减轻高考压力,增强学习动力。

张飞老师的演讲通俗易懂,结合自己的经历用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励志故事。通过师生互动等方式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目标明确才有前进的动力;一定要学会竞争,有竞争才有进步;一定要有强健的体魄,有强健的身体才能保证高效地学习。他风趣诙谐的演讲赢得了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听了张飞老师的演讲,树立了自信,纷纷表示一定会明确目标,从现在起就紧跟老师复习进度,把“一定要”落实到“一定行”。

下午,张飞老师在弘毅讲堂和全校教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他指出在高考冲刺备考过程中还可以利用公众承诺、竞争、每课一歌、鼓励与激励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进行励志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