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民警找回走失小孩 家属送来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0:21: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29日上午陈某一家人来到滨江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为民寻亲人"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竭尽全力地为民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8月22日上午11时许,陈某来到派出所求助称其80岁的外婆患有老年痴呆症,带着其2岁的侄儿于8月22日早上8时许,离开居住的某小区后一直未回家。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兵分两路进行寻找。一组成员带陈某查看天网监控,一组到其住所周边寻找,直到8月23日凌晨1时仍寻找未果。民警依然不放弃,继续外出寻找,通过走访群众、调阅监控等多种努力,最终发现了踪迹,并在嘉陵区某小区的角落找到老人和小孩。

民警立即联系陈某等亲属,并协同将老人和小孩安全护送回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