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政法委书记对检察院刑事案件立案同步监督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8:23: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任高明陈顺鹏)近年来,南部县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执法办案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并重,积极创新监督方式,为平安南部、亲水南部建设建言献策,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南部检察院呈送的关于刑事案件立案同步监督工作的《检察信息》受到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政法委王洪波书记做出重要批示:“刑事案件立案同步监督工作开展以来,收到很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希望公、检两家再接再厉,加强配合,为南部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为贯彻落实好王洪波书记的批示精神,南部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永国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根据《检察信息》的内容,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及时总结监督工作中的好点子、好经验、好做法,将“刑事案件立案同步监督”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力争实现新的更高突破,凸显南部检察品牌;二是检察工作永远服从于当地党委的领导,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维护当地政治、社会稳定,在今后执法办案过程中要一如既往坚持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相统一,为南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亲水南部”提供法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