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法院顺利启动“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6:50: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29)日,南部法院执行攻坚大会战行动仪式顺利开启,为期三天的执行攻坚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济、县政协副主席何榕、公安局局长吴宗学、政法委副书记宋涛及人大、政协、检察院、各级媒体等相关人员出席该仪式。

仪式现场,南部县法院院长黄海燕首先感谢了县人大、政协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对南部法院近几年来执行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清醒的认识到了执行攻坚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希望借全省法院开展的“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契机,细化行动方案,为南部法院在今年底顺利迎接第三方评估奠定基础。随后,在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一是讲团结,二是树形象,三是求实效,全院干警务必全力以赴,以全市法院分解的行动案件数为起点,打赢这场硬仗。

随着黄海燕一声“出发”号令发布后,执行局长敬雪松带领100余名参战干警乘坐13辆警车奔赴执行现场,开展执行行动。

截至下午3时许,南部法院集中约谈被执行人18人、强制传唤5人,其中9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申请执行标的额为970000元及利息,当场兑付执行案款358700元,冻结银行存款190000元,书立了具体还款计划,并提供相应担保;2案3人因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依法对其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并移送执行。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南部法院仍将继续发力,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围剿“老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