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公安大讲堂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5:25: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海波)8月28日,蓬安县公安局公安大讲堂在该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特邀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学辉为大家授课。县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和公安局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授课中,王学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从以推进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行政诉讼制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理论阐述和实务指导,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体民警受益匪浅。

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燕辉对此次讲座作了总结,他代表县局党委和全体干警对王学辉教授的精彩讲解、传道解惑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通过学习进一步改善执法质量,进一步地为全县大局服好务,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