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蜀黍追回十万元现金 群众头顶烈日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53: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22日上午11时许,群众陈某头顶烈日来到嘉陵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公室,把一面“人民警察 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上,以此对民警为其追回被骗的十万余元钱财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6年7月21日,陈某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电话,其冒充是他的朋友,后被骗人民币12万元。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打电话给陈某,以给领导送红包为由,让陈某给领导账户打四万元钱,陈某信以为真地将四万元打入对方账号。李某见陈某上当后,又以领导不高兴,估计嫌钱少了为由,叫陈某继续打八万元,他又将八万元钱汇入对方账号内。事后,陈某发现自己被骗,于是到嘉陵公安刑侦大队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长达数月的艰辛侦查,最终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并将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本着服务人民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为群众追赃挽损,民警继续奔走做各方面工作,最终为陈某挽回了损失十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