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49: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璐) 8月17日,顺庆区司法局召开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向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华同志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明确了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上,王定华同志结合“三提升”工程、“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五型机关”创建活动及工作实际,对全局的专题教育活动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由局政治处根据文件精神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要求领导小组的成员做到一岗双责,加强对活动开展的领导,坚决杜绝走过场,确保此次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会后,全局组织了一次“四对照四提升”讨论会,全局干部对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反思了自己的思想状态和工作表现,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活动效果十分显著。

最后,王定华同志对全体干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全体干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遵循和指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以逗硬整改为关键,以健全制度为根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力正风肃纪,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