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搓麻将无节制惹纷争 调解助修领里和睦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49: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家住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的徐加下岗在家,再就业问题迟迟没能解决。徐加决定将自家的房屋改建成“家庭茶坊”,招揽领居们来搓麻将、喝茶,做点小生意。然而没过几个月部分领居开始有意见了。原来“家庭茶坊”从早到晚的搓麻将声、聊天声不绝于耳,严重干扰到他们的日常休息。8月21日住在徐加楼上的领居胡丽觉得忍无可忍,要求徐加关闭家庭茶坊。双方各持己见,言语犀利以致引发激烈冲突。

顺庆区和平路街道调解委员会获悉消息后,立即指派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对双方进行了劝导、倾听双方的诉求,同时向双方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与他们进行了长时间的思想交流。

经过调解,双方均表示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感到后悔,将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徐加表示即日起严控经营的时间,避免打扰领居休息。往日和睦的两家人重归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